【渣反】人彘11(冰九)

11
我没有觉得很虐啊,其实我们冰哥内心深处是抱有期待的,我们小九老师也是在偷偷地回应这份期待的,哎呀,四舍五入领证了!要啥自行车!(被打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统两界、俯瞰众生的魔君,只要存在,没有得不到的东西。

可是沈清秋,是个绝无仅有的例外。椎心泣血轻易地被欲望瓦解,而其中隐藏着的期许,若非梦里亲见,连他自己都不会发觉。

他全然掌握这个人的生死,却做主不了自己的一颗心。

纯黑的,自作主张地搏动。

起初的交合,是一时的兴起。但那种出于羞辱的强迫慢慢变了味,他能清楚地感觉到,他的恶意开始掺杂变质。一个终日委顿等死的人彘,仅仅是身体上的反应,就能让他满足到沉沦。现在又因为梦境中的虚影而无知无畏地期待到发痛,把一腔积淀经年的深仇奋力鼓涌出去,满满地给自己填上些新鲜的,或者早就已经存在的东西。

他以为自己能控制沈清秋,却还是被他所左右。

罢了,何必委屈自己的心?

“沈清秋,”他嘴角带了一丝嘲讽,“我真怕是自己的梦境出了问题。你怎么会对我好呢?你讨厌所有人,尤其是我。”

他自顾自地说着。

“可梦里的你确实不同了。是不是说明,”他想起梦境里沈清秋从未对他展现的一面,不自觉地换了个称呼,“师尊已对我另眼相看?”

洛冰河想了想,从暗格里取出了装沈清秋四肢的盒子。

“如果是,那最好。”他轻手轻脚地给沈清秋复原了身体,还探入一丝灵力,确保没有阻滞,才在床边坐下来来细细端详。

不看其为人,沈清秋一副皮囊确实当得上修雅之名。皮肤瓷白细滑,四肢修长均匀,五官清秀端正,淡色的薄唇平日带了些刻薄,情事中会变得嫣红带水,让人忍不住一再蹂躏吮吸……

望着还在沉睡的沈清秋,微眯的眸中泛起一点血红。洛冰河微笑着沉声道:“如果不是,那我便抢过来。”

沈清秋毫无所觉。清秀的脸紧闭了双眼,脸上血色犹在,只是神情淡得让人有种徒留空壳的错觉。

哪里不对。他伸手推了推,又叫了几声。一向浅眠的沈清秋没有任何回应。魇住了?

“梦魔,看看他怎么了。”

梦魔很快给了答复:“看不到,他不在自己的梦里。”

“不在?”洛冰河眉头一皱,眸色渐深,“那在谁的梦里??”谁能从他手里抢人?除了他和梦魔,现今谁还懂梦魇之术?又有谁的梦境,连梦魔都看不到?

答案昭然若揭。

“他还在你的梦里。”




还有一些明天发,我真没发现我这么多废话,改个高潮部分改了好久,拖长十倍……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43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一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